失踪3年的妻子,竟让男子在抖音刷到了?视频内容让他很崩溃

2020-09-14 21:45:17 作者: 失踪3年的妻

导读: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两个人能结成夫妻,组成一个家庭,是很不容易的,也是莫大的缘分,希望每个人对待感情之事都能慎重,如果真的过不下去,也要好聚好散,不要互相伤害。

凤阳的一个男子刷抖音,无意间看到了失踪三年的妻子,这令他大吃一惊,从视频内容中看,妻子已经和别人组成了家庭,还生了孩子。随后这名男子通过亲戚联系上了妻子,那么妻子又给出了怎样的回复呢?妻子打了一次麻将之后就一直没回家

小丁家住凤阳,12年前他和妻子小郑都在浙江温州打工,互相有好感,后来就组成了家庭,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结婚之后,小郑总是玩手机,一次,小丁发现小郑的手机里有一个男子与小郑的关系不太正常,小郑也和小丁坦白了,她确实和对方有不正当关系。

小丁很珍惜这个家庭,也考虑到孩子,所以原谅了妻子。本以为之后妻子能安分守己,好好经营这个家,但结果却让小丁很失望。

三年前的一天,妻子说出去打麻将,小丁并没多想,可在这之后,妻子便一直没有回家,这三年来,小丁一直在寻找妻子小郑。他去派出所报过警,联系过小郑的家人,但都没有得到妻子的消息。

妻子避而不见。

前不久小丁刷抖音,在小郑二嫂的抖音里,有一个喜欢的人,正是小郑。从小郑发的短视频内容来看,她生活在合肥保利广场附近,经常带孩子到这里玩,已经和别人组成了家庭,孩子2岁多,这其乐融融的景象让小丁着实崩溃。

小丁通过其他的亲戚联系上了妻子小郑,小郑答应回到凤阳和小丁离婚,但是小郑并没有兑现承诺,她根本就没回凤阳,更没有和小丁办理离婚手续,而是再次躲了起来。小丁感到气愤和不解,他想知道妻子和别人生了孩子,那个小孩怎么上户口,毕竟两个人现在还没离婚。

小丁说,如果小郑一直不露面,他也许会通过法律途径起诉小郑,因为小郑现在的做法涉嫌重婚罪,另外,他还会向小郑索要孩子的抚养费。如果小郑肯回来,一切好商量。

结婚离婚不是家常便饭,不能随便就做出决定,作为一个成年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也要对家庭负责,结婚离婚牵扯到双方的老人以及孩子,所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必须得考虑清楚。希望每个人都能珍惜自己的家庭,珍视爱人,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让孩子感受到父母的爱和家庭的温暖,不管是结婚还是离婚,都要慎重的作出决定。

如果两个人实在过不下去,没必要互相伤害,不妨好聚好散,但究竟何去何从,都要跟对方说清楚,不要让人家稀里糊涂的。婚内出轨和避而不见是最不负责任的,伤害的是整个家庭。你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讨论。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