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跑断传动轴,后车躲避不及酿事故!

2020-09-14 23:22:21 作者: 前车跑断传动

9月12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徐州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巡逻到连霍高速东行193公里处时,发现应急车道上停放一辆小型客车,在小型客车前方大概500米左右的地方,一辆货车也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连忙上前查看,发现小轿车车辆爆胎,而且机油也淌了一地。

民警现场询问,得知小轿车驾驶员孙某原本驾驶车辆正常行驶在行车道上,突然发现在行车道上有一根传动轴,结果躲避不及车辆轧了上去,导致车辆左侧两个轮胎爆胎,发动机油底壳也出现破损!

民警连忙让车上所有乘员站到护栏外侧,并拨打救援电话,等待救援,随后,民警询问货车驾驶员刘某,刘某说开车的时候听到响声后就立刻停了下来,下车检查后才发现车的传动轴没了,所幸造成的事故不大,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货运车辆驾驶员在出车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后再上道路行驶。车辆在高速行驶时,要同牵扯保留足够车距,发现前方道路有情况时,才能做出及时准确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