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与成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山东校区开班

2020-09-15 05:38:11 作者: 新与成商学院

与会领导和嘉宾上台共同庆祝开班仪式举办

中国山东网9月15日讯近日,新与成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于青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正式开班,首期邀请的嘉宾为南京大学商学院陶向南教授,主讲课为《组织行为学》。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新与成商学院执行院长薛展鹏、郑州区校长徐江伟、山东区校长邵小明、济南区校长解祥、青岛区校长周力维、山东政泽物业董事长王永、青报集团掌控传媒运营总监张君旭,现场还有近50名来自山东省各行各业的精英高管。

开班仪式现场

据了解,新与成商学院是新与成教育集团旗下专注在职MBA教育的品牌。学院自2002年办学至今,与各大院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先后引进瑞士中央管理大学、林肯大学、思特雅大学、泰国格乐大学等。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南京、苏州、合肥、武汉、郑州、四川、山东、西安、新疆、厦门等全国近20个城市设立了教学中心,山东地区教学点设置为青岛和济南两地,师资力量主要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上海交大、南京大学、首都经贸、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等双一流名校教授,以及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企业高管。而参加学习的学生群体分布也非常广泛,其中山东地区的学员主要有来自省贸促会、城乡建设局、水务集团等政务部门,以及中粮集团可口可乐、海尔集团、希尔顿大酒店、万达集团、家家悦集团等企业高管,也有一部分来自电视台、报社、学校等行业单位。

师生合影

记者现场采访了新与成商学院山东校区校长邵小明先生,据他介绍,目前海外MBA与国内MBA有很大的不同,海外MBA主要优势有:“1、不用参加国家硬式的英语、政治、综合等统考(推荐入学);2、非全日制工商管理课程,实战案例分析为主,课程实战性强,学以致用;3、最具影响力的校友资源平台,汇聚各类领军人才,同学企业家相互交流学习与合作;4、每月周末集中面授2天,学习工作两不误。现在受疫情影响,这种不出国门的学习更是受到了国内学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