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聊天结识“帅气多金男友” 痴女被骗30万

2020-09-15 10:27:04 作者: 网上聊天结识

东北网9月15日讯林静(化名)怎么也不愿意相信,那个连日来对自己温柔体贴,甚至多次表示要娶她的男人,真实意图只是要骗她的钱。感情受了伤害不说,她通过各种关系借贷的30万元钱,已是一座几乎要把她压垮的大山。

40多岁的林静,为自己的傻感到自责,更因此给家人造成的负担感到愧疚,甚至几次想要轻生。

玩抖音

吸引帅气多金男

今年40岁刚出头的林静是外来务工人员,她和丈夫在大庆打拼多年,但由于丈夫身体不好,两人也没存下太多积蓄。几年前,林静和丈夫存够了房子首付款后,又贷款十余万元,在让胡路区买了一套20多万元的楼房。

林静夫妻平时打工赚钱,已初中毕业的儿子,一直在老家由老人照看,林静每天用玩抖音来打发时间。

7月23日,一位陌生男子主动和林静搭话,还向林静分享了一些自拍的小视频。

林静表示,自己从来不在抖音上聊天。随后,对方通过QQ聊天软件添加林静为好友,并声称因为酒庄生意、财务报账等需要,用微信聊天不方便,所以两人只能通过QQ聊天。

林静通过QQ与对方聊天发现,这个男人不仅帅气多金,而且温柔体贴。

两人通过QQ聊了两天后,男子又通过另外一个QQ号联系到林静,说是手机意外丢失,QQ号也丢了,重新申请了一个QQ账号,林静对此并没有起疑。

投资1万

半小时赚1300元

两人在网上聊天没多久,便以恋人相称。男子告诉林静,他在证券公司上班,不仅有不错的收入,还能利用职务便利进行一些稳赚不赔的投资。他以工作忙为由,将证券投资账号和密码给了林静,让林静帮忙照看。林静在男子的账户中看到,男子投资的30万元钱很快就赚了十多万。男子说,如果林静也想投资赚钱,他可以从中帮忙。

7月29日,林静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男子提供的网站上申请了账户,并投资1万元。

大约半个小时后,林静在该网站的投资便赚到了1300元,且很顺利地将这11300元成功提现。

不断中招

被骗30万元

通过这次操作,林静对男子所说的“帮你成为一个小富婆”话更是没有半点儿怀疑,满心想的就是尽快弄到更多的本钱投资,才能赚到更多的利润。

7月30日,林静将自己家里仅有的几万元存款全部取出,并向朋友借了一些,凑够10万元钱,立即投入到自己的证券账户中。两天后,男子告诉林静,他看最近的趋势非常好,他又帮林静投入了10万元钱,林静挣钱后,可以将这10万元再还给他。

林静打开自己的账户看到,账户中确实已经有20万元本金,看到男子这么仗义和大方,更加感动了。

又过去了3天,林静发现自己的账户中已经有了35万元钱,除去20万元本金,有15万元的投资收益。担心有变数,林静想尽快把这些钱提现,但提现过程中平台却提示,因为有第三方入资,所以需要归还第三方入资的10万元钱林静才能将自己账户中的钱提现。

林静向男子表示自己没有10万元,男子则帮林静“想办法”,让她通过网贷弄钱。想到自己还上这10万元就能提现35万元,网贷也能还上,于是林静毫不犹豫地贷款10万元钱,存入了平台提供的银行账户中。

但让林静没想到的是,平台回复称,因为没有事先说明是归还第三方入资,所以她再次存入的10万元钱又入了她的账户。虽然林静的账户中又多了10万元钱,但钱仍然无法提现。

最终,当林静先后投了30万元钱都没有办法提现时,她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已经报案

追回钱财颇有难度

林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8月末,她已经向辖区公安分局报了案。民警称,男子发来的视频和照片都是后期制作的,根本不是本人。而林静在网站上开通的账户也都是虚拟账户,林静的钱存入了骗子提供的账户,想要追回这些钱非常困难。

面对这样的事实,林静几乎崩溃,多次想要轻生,幸好被家人及时拦下。林静告诉记者,贷款的利息都很高,现在为了还钱,她只能卖房子,接下来的日都不知道该怎么过了。

但林静表示,为了追回自己的钱她没有揭穿骗子,两人还在继续联系中。林静希望有好心人帮她出出主意,怎么才能追回自己的30万元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