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十分钟被瓶子砸了4次 肇事者却说:扔野猫的

2020-09-15 10:29:09 作者: 车停十分钟被

爱车磕到、碰到、撞到……对于广大车主来说,都会心疼。最近,广东韶关的李女士 就因为“爱车被砸”烦透了心。

当天,李女士开车到当地一个小区办事 ,十分钟之后回来就发现不对劲,地上多了4个瓶子,车后门已经出现凹陷,车门上面还沾着辣椒酱。4个瓶子是从车库对面楼扔下来的,李女士觉得 这是抛瓶者一个故意的行为 。

李女士称,自己在停车的时候 对面一名女子让她别在这里,因为会挡住她的车。 而李女士称,当时有两个车位,自己只是停了其中一个车位 ,不会影响到别人。

然后抛物者张女士表示, 没有人会故意去扔瓶子,只是因为楼下野猫在吵 ,所以自己和家人才会扔瓶子赶走它们 ,同时表示 自己该道歉就道歉,该赔偿就赔。

律师表示,可追究抛物者的法律责任。

(视频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 编辑:沈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