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勇救落水女子不幸溺亡 留下一双儿女

2020-09-15 12:54:56 作者: 男子勇救落水

【男子勇救落水女子不幸溺亡留下一双儿女】2020年9月8日,南昌县广福镇官塘村牛埂自然村一名女子落水,被彭修发与两名男子成功营救,但彭修发不幸溺亡。据@文明南昌县报道,彭修发与妻子及几名同伴在河边钓鱼,听到该女子呼救,他毫不犹豫跳入落水处进行营救,附近的两名男子见状先后入水,三人奋力将该女子从深水区救上岸,事后彭修发却不见踪影。9月9日16时,彭修发的遗体被消防大队打捞上岸。事发前,彭修发拥有一个儿女双全的美满家庭,一个13岁的儿子和一个3岁的女儿,可现在,这份幸福戛然而止。他鲜活的生命永远定格在36岁,但却诠释了“见义勇为”四个字,用生命为他人托举起生的希望。(文明南昌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