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摩托深夜“炸街” 民警细致排查现原形

2020-09-15 12:56:58 作者: 改装摩托深夜

发烧友改装摩托车,深夜“炸街”寻求刺激,周边居民不堪其扰。近日,海淀警方根据群众举报,抓获涉嫌非法改装车辆违法人员3人,查获涉嫌改装摩托车3辆。

2020年9月8日夜间,海淀公安分局海淀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多起报警,称近期凌晨时分,万柳地区经常有多辆摩托车集体“炸街”,严重影响周边小区居民休息,临近道路的居民不堪其扰。接到报警后,海淀派出所立即部署巡逻车到接报警区域进行巡逻,同时启动视频巡控,对周边重点道路出入口开展排查工作。

巡逻民警和视频巡控警力密切配合,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细致摸排,民警在某小区内发现3辆非法改装“炸街”摩托车。经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三辆摩托车均加装了可以控制排气管音量的遥控装置。随后,民警在小区某单元楼内找到了三名摩托车驾驶员。经询问,三人承认为了追求个性,擅自改装摩托车的行为。民警告知三名摩托车驾驶员改装车上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3名违法人员及违法改装摩托车均已移交交管部门进一步处理。#摩托车#民警#改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