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还坐着婴儿车呢,53岁奶奶带着他到超市干这种事

2020-09-15 16:07:56 作者: 孙子还坐着婴

上有老下有小。身为母亲的彭某心疼儿子的辛苦,于是处处为儿子着想,想着给儿子进进补,可又不想增加儿子的经济负担,于是彭某带着孙子多次到超市“淘货”。经办民警直摇头:“这位糟糕的奶奶给孙子做了最差的示范。”

9月10日上午,台州温岭市泽国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超市工作人员抓到一名大妈在超市盗窃。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并将嫌疑人带回了所里调查。

据了解,嫌疑人姓彭,今年53岁,湖北人,因儿子平时要上班没空带小孩,今年4月份她刚从老家来到泽国帮忙做饭和照顾10个月大的孙子。

根据超市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上午,彭某作案时佯装推着孙子在超市闲逛,挑好了里脊肉、两包枸杞和其他的蔬菜后,伺机将里脊肉和枸杞藏在了婴儿车后背的夹层中,手法非常娴熟。随后在结账时她只付了蔬菜的钱,在正准备将未付款的物品带出超市时,却被早已在监控中看到端倪的工作人员拦了下来。

一开始彭某理直气壮不肯承认,直到工作人员从夹层中将东西取出,彭某羞愧地低下头,如实承认了自己利用孙子的婴儿车掩护盗窃行为的事实。

彭某交代,自己心疼儿子平时上班很辛苦,想买点好吃的给他补补,但又想省省钱,刚好买菜的时候推着孙子的婴儿车,于是就动了这个歪心思。彭某同时供述了自己自8月份以来,曾三次在同一超市用同一手法成功实施盗窃,分别盗取了猪里脊肉、猪排骨、猪舌头,俨然将超市当成了自己家的后院厨房。

由于彭某作案次数较多,触犯了盗窃罪。目前,彭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陈栋 通讯员 童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