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集道德模范张福如:诚信经营铸就优秀企业

2020-09-15 17:41:20 作者: 怀集道德模范

获怀集县首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称号的张福如,现任怀集登月气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和兼任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自从2017年7月任职以来,他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实施企业诚信管理,着力提升企业诚信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加快企业发展。

怀集登月气门有限公司位于广佛肇(怀集)经济合作区A区,是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福如自2017年任职以来,特别重视企业的诚信管理工作,大力实施企业诚信化管理创新模式,抓好机构调整,使企业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

企业连续三年被美国卡特彼勒公司评为SQEP金牌奖,成为了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和中国一汽发动机的核心供应商,并获得中国长安福特马自达品质突出贡献奖以及美国康明斯全球战略伙伴。2019年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获得“肇庆市创新企业100强”称号。

张福如

怀集登月气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在这么一个充满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如果企业不讲信用,我认为想要存活下去都有问题,更不要说发展壮大,所以我认为诚信不仅是一个人的素养,还是一个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

对待员工,张福如也秉持着以诚相待的理念,积极为员工提供成长的平台,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的热情。近三年共带领员工组织开展研发项目28项,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目前,公司拥有有效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国际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

张福如

怀集登月气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企业要真诚地对待自己的员工,要让员工有满足感和荣誉感,爱护好自己的员工,真正给他们提供成长的平台。

疫情防控期间,热心公益的张福如带领公司第一时间捐款10多万元支持怀集县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点赞。张福如说,企业立足怀集发展,必须真诚友好地对待当地老百姓,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困难面前作出企业的一点担当和贡献。

张福如

怀集登月气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努力搞好经营,只有这样才能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我们通过增加就业、纳税以及参加社会公益来回馈社会。

发布:怀集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廖伟媚、徐逢莹

编辑:蔡亚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