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轻工业学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11名新老师宣誓

2020-09-15 17:45:24 作者: 武汉二轻工业

近日,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举行教师节庆祝表彰会。一批先进集体、先进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11名新入职教师现场宣誓,许下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

新冠疫情期间

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45名在汉党员教师全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同时,85名教师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迅速完成从讲台到云端的转变,线上课堂收到不错效果。

武汉7月防汛形势严峻

该校53名教职工被分为两班24小时守护武惠堤,彰显了教育人的社会担当和大局意识。

自今年以来

武汉二轻工业学校派教师参加市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12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6人闯入省赛。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