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这类停车将被严查,抓到就罚6000,事关每位车主

2020-09-15 20:05:10 作者: 即日起这类停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交通代步工具。很多车主虽然买了车,但是不遵守交通规则,平时经常压实线变道,也会在监控拍不到的地方违章停车。

车主违章停车还不想让监控拍到,可能会打开后备箱盖子,让上扬的后备箱盖子遮挡住车牌,这种行为也被人叫做盖停。目前我国很多城市的交警已经开始严查盖停行为,一旦发现车主停车后打开后备箱盖子,交警就将进行严罚,一次就罚6000元。

盖停为在我国越来越普遍,大多数盖停行为都发生在商场、机场和火车站附近。很多出租车司机为了排队接乘客,又不想让监控拍到自己违章停车,就会把后备箱的盖子打开,停在路边看到交警之后立刻开车走。

车辆盖停带来了极大的交通乱象,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本来就比较拥堵,车主盖停在路边占用了一条车道,只会让交通越来越堵。目前交警开始严查盖停行为,一旦抓到绝不手软,无论是私家车还是运营车辆,只要盖停抓到都要罚款。

小张认为交警严查盖停行为是一个好现象,如果不约束车主违章停车的行为,我国的交通将会越来越混乱,堵车现象越来越普遍。停车的时候车主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最好把汽车停在路边的车位或者停车场里,别以为打开后备箱盖子监控就拍不到,交警早晚会找到你。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