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男孩烧伤面积达50% 姐姐要辍学救人 妈妈哭得撕心裂肺

2020-09-15 23:19:09 作者: 19岁男孩烧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河南都市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在河南省驻马店,一名年仅19岁的男孩在自助烧烤时,一个不小心,造成全身50%的烧伤。

姐姐:“妈,我不上了,给弟弟治病吧 。”

妈妈:“你不上学怎么行?”

姐姐:“学可以以后再上,但是病不能拖啊 。”

妈妈:“不管怎么样,我都得继续供你上学。”

病房外对话的母女,哭得是撕心裂肺。“我不上学了”,是即将上大二的小雨想了很久的决定,也深深刺痛着妈妈的心。

妈妈:“本来我就觉得对不起你弟弟,我不能再耽误你啊。”此时的妈妈,不知道怎么安慰泪流不止的女儿,但大家都知道,身上的重担已经压得这位母亲喘不过气。

噩梦的开始是2020年的8月1号。那天,年仅19岁的小儿子小磊在北京吃烧烤时,被酒精大面积烧伤。

妈妈:“8月1号晚上我接到电话说孩子出事了,当时觉得天塌了。”

姐姐:“当时只让一个家属进去,我没进去,后来看了一眼,根本就认不出来他。”

弟弟小磊:“那天去点火了,第一次就没点着,第二次去的时候,一下就烧着了。”火苗迅速吞噬了小磊身上的衣服,那种感觉,直到现在小磊依然记忆犹新,“我就在地上滚,当时就觉得生不如死。”

由于花费巨大,五天之后,家人带着小磊转院到解放军第九九0医院。可即便如此,这个普通农村家庭,家中的积蓄也支撑不了多久。 姐弟俩都是孝顺的孩子,看着父母如此为难,姐姐打算不上学了,先给弟弟治病。而弟弟小磊说的话,更加令人心痛,“还不如当时死了算了,现在家人太为难了。”

压力压得一家人都喘不过来气,唯一让人欣慰的是,小磊的病情正在一点点地好转,身体也正在一点点恢复。医生说,再治疗一段时间,小磊可以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