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小车秒变货车 男子为创业车内竟然装了23只小猪仔

2020-09-16 00:00:50 作者: 七座小车秒变

看到照片

鼻子里是不是好像已经闻到车里的味道了?

9月12日凌晨,丽水高速交警在服务区进行夜间防疲劳整治行动中,一辆车号为闽AS59XX的五菱面包车,里面竟然装了23只小猪。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去看看。

12日凌晨1时左右,现场民警准备对闽AS59XX的五菱面包车驾驶员进行防疲劳提醒的时候,在驾驶员打开车窗时,带着口罩的民警忽然闻到一股强烈酸臭味,往车后排一看,里面装满了猪仔,后排座位全都不翼而飞。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据胡某介绍,从去年开始市场上的猪肉价格始终在高位,90后的胡某也闻到了这股商机,他一直打工,家里父母亲条件有限也不能支援多少,苦于搞大型养猪场成本高,于是他就想到先在农村老家搞个小规模的养殖场。在搞好农村老家的简易养殖场后,他今天一早上从福建开车去从金华,买来了23只小猪仔准备运回福建老家饲养。为了节约成本,胡某就把面包车后排的全部座位拆除。由于驾驶员胡某没有在后排和驾驶室采取任何隔离措施,浓烈的酸臭味充斥着整辆车子,但是想着自己以后能一步步从小做大,这些苦对他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

虽然胡某不怕苦的创业精神值得肯定,但我们也不能忽视如此行车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后排和驾驶员没有任何隔离措施,如果23头小猪仔中的哪头有点不开心突然闯到前排驾驶室,那可就麻烦大了。

高速交警提醒胡某,想赚钱是好事,但一定要在安全的前提下赚钱,希望胡某以后千万不能在安全上节约成本。最后高速交警还是按胡某变更机动车参数罚款200元不计分的处罚。

供 稿│二大队 吴志军

编 辑│郑sir 蒋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