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55件作品获奖!河池“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征文比赛揭晓,快来看看有你熟悉的作者吗

2020-09-16 01:39:58 作者: 共55件作品

9月15日,记者从河池市委宣传部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的河池市“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征文比赛近日揭晓,经各县(区)、市直各有关工委推荐和评委集中评选,共评出短篇小说(小小说)类、报告文学类、诗(词)类、散文类作品 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5名、优秀组织奖5个(具体名单附后)。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展现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成效和亮点,发掘、宣传一批扶贫路上的先进典型,讲述脱贫攻坚感人故事,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今年3月至8月,我市组织开展了此次征文比赛。本次征文比赛共收到各县(区)推荐的参赛作品155篇,经专家组的精心评审,共评选出了55件获奖作品,以及5个优秀组织单位。据悉,这些获奖作品还将代表我市参加自治区的“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征文比赛。

附获奖名单:

作者:河池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韦颖婕 通讯员 谭仁林

校对:覃筱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