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再响 一非法运输散装汽油嫌疑人应声落网

2020-09-16 02:27:21 作者: “迅雷”再响

自“迅雷二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公安河东分局切实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重拳打击整治非法加油加气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日前,公安河东分局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又成功抓获一名非法运输危险物品嫌疑人,当场收缴散装汽油49桶。

近日,公安河东分局向阳楼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男子有驾驶一辆电动三轮摩托车非法运输危险化学物品的嫌疑,经缜密调查及调取大量监控录像,民警发现该名男子长期出入于河东区卫国道与泰兴南路交口处一废弃院落。9月2日晚9时许,在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与情报技术支队的密切配合下,民警在该废弃院落将嫌疑人丁某某(男,39岁,本市人)成功抓获,当场收缴散装汽油49桶(共计550升),扣押作案工具电动三轮摩托车1辆。

经讯问,嫌疑人丁某某如实交代了其驾驶电动三轮摩托车非法运输散装汽油并售卖的犯罪事实。现丁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