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已两周,回到校园的孩子们怎么样?——山河无恙,稚子欢声

2020-09-16 04:50:39 作者: 开学已两周,

2020年秋季开学已经两周了,学校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知道开学来之不易,我知道疫情没有完全消失,我要珍惜学习时间,做一个优秀的少年。

一场秋雨,淋湿了孩子们的欢笑。

虽然老师说:下雨了,不要到院子里玩。仍然阻止不了我对戏水的向往,即使上课之后趿拉着湿鞋进教室要被老师训。

孩子们像一个个饱满的小果子,用尽全力迎接着每一天的新鲜。

小朋友的精力永远是旺盛的,就着老师看不见,我来调个皮!看我表演,看我表演……

啊,还是在学校好啊!

在家学习的日子里,可没人跟我玩。回想防疫的那段日子,每天我只能抱着手机,在一个机器里找乐趣。

现在真好,下课了,你是当老鹰呢,还是当大母鸡,哦,还可以当小鸡仔!

心中总还是有疫情留下的余悸,我们要做好防疫常态化。在非常时刻非常场合,一定要听指挥,服从防疫要求。让我们保证孩子们秋冬季上学顺利!

山河无恙,稚子欢声,致敬伟大的祖国,致敬伟大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