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企业保就业 工行奉节支行在行动

2020-09-16 11:18:27 作者: 稳企业保就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提升市场主体对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的知晓度,形成政策传导合力、扩大政策惠及面,9月14日,由奉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奉节支行承办的支持建筑行业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政策宣讲会,在天怡国宾大饭店二楼一会议室举行。

会议现场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舒昊致辞

奉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奉节支行有关领导,以及50余家建筑行业企业家朋友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举行支持建筑行业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政策宣讲会,目的是让广大建筑行业了解政策内容,享受政策红利,让金融政策高效、精准、直达企业,最大程度地体验国家金融政策对企业帮助、促进就业的效果,助推奉节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奉节支行工作人员作了金融政策宣讲和金融服务介绍,简单明了、条理清晰、通俗易懂的介绍了近期出台的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措施、操作方法和目标,并重点对E抵快贷、税务贷等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奉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员对建筑行业的发明专利的申请和授权等进行了讲解。建筑行业企业家纷纷表示这场宣讲会犹如一场"及时雨",让大家了解到政府对企业的重点扶持政策,对发明专利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工行奉节支行宣讲的各项普惠金融政策与产品更是与企业的实际需求息息相关。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奉节支行副行长武毅讲话

“支持小微、民营企业是国家战略方针,也是金融机构发展大势所趋,工商银行一直以来以服务工商、小微企业为主业,将秉持‘不唯所有制、不唯大小、不唯行业、只唯优劣’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建筑企业服好务。”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奉节支行分管行长武毅说,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奉节支行将发挥资本、产品、价格等综合服务优势,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投资、融资、结算等一揽子综合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接下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奉节支行将继续开展更多金融市场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活动,走进各类园区和企业举办更有针对性的活动,帮助企业正确使用金融市场相关工具,切实发挥金融市场实体经济发展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