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300年桂花巷内桂花树全被砍后续:当地三部门紧急发函规范树木保护

2020-09-10 09:38:31 作者: 成都300年

【成都300年桂花巷内桂花树全被砍后续:当地三部门紧急发函规范树木保护】9月7日上午,成都市民在紧邻知名景点宽窄巷子的青羊区桂花巷发现,街道两旁的行道树已经全被砍掉,“几十年的桂花树,就这样全部被砍了。”8日傍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题为《莫让桂花巷里无桂花》的评论文章,对发生在成都的这起滥伐行道树事件提出了严厉批评。9日下午,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三部门联合发函,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切实提高保护树木的意识,处理好城市建设与树木保护的关系,做到对人民群众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