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绍兴这个地方正在造空中泳池

2020-09-16 12:04:15 作者: 期待!绍兴这

开元明都大酒店项目

作为嵊州市的重点建设项目

自开工动建以来

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日前,酒店地下室底板已经基本浇筑完成

正在加快推进地面建筑施工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施工的是酒店大厅和空中泳池部分。由于建筑结构较为复杂,施工难度较大。项目部特别对施工人员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再加强,同时也让项目质量更有保证。

此外,整个地下室的雏形已经基本显现,部分脚手架也在陆续拆除中。

目前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整个项目进度已经达到了40%左右。

开元名都大酒店项目主体共45层,高度达到了180米以上,建成以后将成为嵊州新昌两地的第一高楼。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建造到第五层,其他相关工作也在有序的推进当中。

开元名都大酒店项目质安负责人 王斌:接下去进入到标准层的施工,这样在层高上面也做了降低,我们的施工会进一步加快速度,我们也会严格按照专项施工方案来安排施工,保证施工人员的安全,也保证这个项目的进度。

眼看着嵊新两地的第一高楼

建造进度将近一半了

你是不是也一样非常期待

信息来源:数字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