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院长”专科毕业,宁波美塑凤凰医疗美容医院的宣传却造假了?

2020-09-10 09:40:25 作者: “技术院长”

原标题:“技术院长”专科毕业,“美塑凤凰”的宣传却造假了?

罗女士在宁波一家医疗美容医院做鼻综合整形手术,术后鼻头上留下了明显的疤痕,她觉得很委屈。

1

隆鼻后鼻尖留下疤痕被人说整容失败

罗女士是台州人,8月6号经朋友介绍,到宁波美塑凤凰医疗美容医院做鼻综合手术,总共花了39800块钱。她说,术后鼻尖留下一块明显的疤痕,仔细看,像是皮肤表面破了口子。

罗女士:“对我工作生活完全造成很大的影响,我出去玩的时候,人家说你这个鼻子怎么这样子,我跟人家说我做了微整手术,做了隆鼻手术,人家说你隆鼻怎么隆得上面有疤的,人家的疤不是都在里面吗,你这个怎么上面还有,你这个肯定整容失败了,我就感觉自己真的是活不下去了,真的感觉好委屈啊。”

从术前这张照片看,罗女士的鼻尖比较光滑,皮肤也是完整的。罗女士说,39800块的费用,还是医院介绍她从一个网络平台贷的款,因为自己工作收入一般,这笔钱她要还一年多的时间。现在她对手术效果不满意,要求医院全额退款,并出钱让她去别的地方修复。

宁波美塑凤凰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 竺女士:“因为没打开不知道她里面有炎症,打开以后发现她里面有很多的小白点,然后在术前知情同意书里都签过,因为这个小白点,可能导致你术后有并发症。”

罗女士说,术前知情同意书里的风险提示,并没有提到所谓的炎症和小白点,而且她觉得术前自己的皮肤根本没有问题。

罗女士:“没有啊,我皮肤表面都是光滑整洁的啊,我有什么炎症呢 。”

宁波美塑凤凰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 竺女士:“这个叫皮脂腺,皮脂腺并不是说一定会给她造成好与不好,只是这个手术做完以后,一个星期以后,才发现因为皮脂腺的关系,造成她这里面有一点疤。”

2

“美塑凤凰”认为手术成功问到医生院校不作回答

美塑凤凰的负责人竺女士表示,她们早就和罗女士沟通过,手术是成功的,鼻尖疤痕属于手术并发症,院方也给了罗女士两种药膏,让她回去涂抹。

宁波美塑凤凰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 竺女士:“一个是疤痕膏,一个是另一个软膏,对她这个做完鼻子以后出现皮肤溃烂的这个斑点,是有治愈作用的(就可以涂好吗)对对对(你确定她这个情况涂膏就可以涂好吗)但是这个有一个时间的过程,手术是成功的,这是我们的认可。”

罗女士说,给她做手术的是一位汤医生,记者提出想看看汤医生的执业资格证书,医院提供了复印件,但不能拍摄。复印件显示,汤医生毕业于湖南怀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而医院一楼挂的宣传照显示,汤医生是技术院长,毕业于湖北武汉医学院,不过记者查询后发现,并没有这么一所学校。

宁波美塑凤凰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 竺女士:“(执业资格上写汤医生是怀化的一所医学专科学校的,你们宣传的他是武汉医学院的,也没有武汉医学院这么个学校啊 )我说过了,我的回答就到此结束好吧 (不是,为什么他的实际毕业院校跟你们宣传对不上)那我说过了,我这个不作任何的回答。”

罗女士之前向宁波市鄞州区卫生监督所反映过情况,她现场联系了执法人员,对方表示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