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警方一天动员5名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2020-09-10 09:41:07 作者: 万宁警方一天

近日,万宁市公安局三更罗、新中、河西派出所加强协作配合,打好追逃整体仗,敦促动员5名涉嫌寻衅滋事的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据介绍,去年来,万宁市公安局把追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打破警种区域界限,实行多警联动追逃。各部门、派出所在追逃工作中,加强信息沟通,形成追逃合力,有效地提高追逃工作成效。

2020年07月26日02时30分许,三更罗镇的黄某斌、陈某志、陈某强、黄某杰、肖某华等人从兴隆区驾乘摩托车回家经过兴隆兴侨路一槟榔摊时,被在槟榔摊旁聚集的一群青年男子出言挑衅,双方为此发生斗殴,槟榔摊主陈某及购买槟榔的许某等人被黄某斌、陈某志等人打伤,槟榔摊店铺内的物品被损毁。

案发后,河西派出所和巡警防暴警兴隆中队民警迅速将黄某斌、陈某志、陈某强、肖某华、黄某杰等人抓获和劝投,并分别处以行政拘留。

2020年8月6日,河西派出所根据受害人陈某、许某的伤情鉴定结果,将该寻衅滋事案立为刑事案件侦查,但黄某斌等5人拒不到案,被列为在逃人员。

为尽快将在逃人员抓获归案,河西派出所将情况通报给在逃人员户籍所在地的三更罗派出所。9月7日,三更罗、新中派出所动员黄某杰、陈某志、陈某强投案自首。同日,河西派出所动员肖某华等人投案自首。

目前,黄某斌、陈某志、陈某强、肖某华、黄某杰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平安万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