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丁香粮油入驻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

2020-09-16 13:39:35 作者: 新丁香粮油入

2020年9月15日,青海省粮油品牌——青海新丁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与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成功签订平台入驻协议,为进一步发展数字经济,推进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再添新动能。青海新丁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延财、运营总监赵妍、青海农林牧交易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李显胜、新立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青海河湟农林牧商品交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庆庆、青海河湟农林牧商品交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守梁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青海农林牧交易中心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交易中心的创建背景、功能组件、技术支撑以及发展现状等。随后双方就营销方式、智慧物流、电商人才培育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李显胜在致辞中表示,新丁香粮油入驻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充分体现了领导者的责任担当与创新魄力,为打造青海特色粮油品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杨延财表示,此次新丁香粮油入驻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是基于双方在服务理念、创新模式等方面的高度认同。新丁香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高品质商品,并且对商品质量有严格的监控。在当前数字经济驱动下,希望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为新丁香粮油开启一个全新的线上运营渠道。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平台入驻协议,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本次签约,预示着双方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必将惠及民众,释放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电子交易大厅、物联网监测中心、鉴真溯源防伪中心、超算中心及特色产品展馆区,深入了解交易中心建设规模和运营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