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武汉给江苏游客发来旅游“邀请卡”, 27家A级收费景区免费

2020-09-16 15:21:30 作者: 国庆黄金周,

扬子晚报网9月16日讯(记者徐昇)今年春天,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各地援助武汉。当时,武汉曾经相约,等到疫情结束,大家一定要再来武汉,武汉人一定要再尽地主之谊。现在,武汉来了,来兑现当初的承诺。9月15日起,武汉在南京、上海、杭州三地召开推介会,邀请大家打卡大武汉。这也是今年以来,武汉首次到省外举行文化旅游推介会。

武汉文旅局来南京推介旅游产品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周栋介绍,之所以将疫情后的首场省外文化旅游推荐会选在南京,是因为一直以来武汉和南京不论是在地理还是历史文化上都有着浓厚的渊源,而在疫情期间,武汉也得到了南京人民的鼎力支持,所以他们这次来,就是想告诉南京市民:武汉回来了!武汉来兑现当初的承诺了!

此次,武汉为广大游客精心设计了武汉半日游、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等共10条打卡线路,供大家择优而选,随心畅游大武汉。随着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让全国游客的武汉之行更加精彩,武汉还准备了一场超级热闹的旅游嘉年华。有“英雄武汉炫彩长江”嘉年华之长江灯光秀、黄鹤楼大型歌舞晚会、昙华林光影节、“我在东湖等你”嘉年华等。

惠游武汉活动

为更好地迎接全国同胞来武汉旅游,武汉8月就发布了打卡大武汉惠游武汉政策,8月8日开始到12月31日,武汉27家A级收费景区全部免费开放,凭身份证实名预约。目前已经专门为省外游客开通预约通道,关注武汉市文旅局的公众号即可线上预约。这27家免费景区包括黄鹤楼公园、武汉欢乐谷、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杜莎夫人蜡像馆、木兰草原等。此外,武汉还为外省游客准备了“48小时惠游卡”,“惠游卡”分为399元的A卡、299元的B卡。购卡后,提前48小时,国庆中秋假期至少提前7天,在携程预约确认,持卡人就能入住武汉星级酒店1间1夜+游览5家景区。

校对盛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