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临帖展在郑州开幕

2020-09-16 16:51:09 作者: 《穿越时空》

穿越千年划时空,翰墨丹青拜古风。9月12日上午10时,由河南省书画学会主办的《穿越时空》临帖展在郑州升达艺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旨在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河南省书画学会主席任福安致辞

河南省文旅厅、省民政厅、省文联、省书协、省美协、郑州市文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河南省内外的书画家们参加开幕式。河南省书画学会所属郑州书画院、省直书画院、开封书画院、商丘书画院、周口书画院、新乡书画院、安阳书画院、驻马店书画院等均组织人员准时参加《穿越时空》临帖展开幕式。

出席展览嘉宾合影

河南省书画学会主席任福安代表河南省书画学会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长期支持学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付出,我们才有今天的收获和成功。本次展览充分体现了浓厚的中原文化底蕴,传递出书画界弘扬传统文化的正能量。”任福安说。

河南是文化大省,河南省书画学会的水平也代表着河南省文化的发展和繁荣。中国的书画艺术源远流长,而流传下来的历代经典碑帖,不仅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清晰、系统地反映了书法艺术的发展历程。

书画爱好者品鉴书画作品

通过举办此次临帖展,河南省书画学会进一步提高了整体艺术水平,同时也较大程度地提升了河南省书画学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任福安作品《临王铎诗)

左玉昆作品《隶书曹全碑节临》

胡绪美作品《孙过庭字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