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诺高回报 同事借信用卡刷走12万后“失联”

2020-09-16 16:54:04 作者: 许诺高回报

在同一商场工作,以“冲业绩高回报”为名借卡

同事借信用卡刷走12万后“失联”

“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儿”,这话一点也不假。市民王女士,就因为轻信同事许诺的“好处”,将信用卡借给同事,结果信用卡被刷12万元后,同事竟然辞职失去了联系。

为了核实情况,9月14日,记者对王女士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采访。

高额利息借信用卡

据王女士介绍,她是东风新村一家商场的销售人员,2019年11月份,同在该商场的同事小美,找到了她。

“小美说为了冲业绩,向我借信用卡,并且承诺每个月给我2000元的利息。听着利息这么高,我就心动了,以前也听说过小美借信用卡付利息的事儿。”王女士说。

王女士告诉记者,小美和她都在一个商场,而且对方还是一家服装店的店长,不是普通的销售人员,因为她的身份和平时的业绩,我才相信了她。

为了挣钱,王女士按照小美的承诺,将自己的信用卡,借给了小美。小美当时表示,这个钱10多天后就能还,直接在几张信用卡里,刷走了12万元。

让王女士气愤的是,小美一直没给她利息,甚至连借走的12万元也没有还。在王女士的多次追问下,小美表示她已经无力偿还这笔钱了。

多数被骗者已报警

事后,王女士觉得自己被骗了。她通过商场的其他同事了解到,被小美欺骗的不止自己,因为这笔钱,王女士背上了沉重的负担。

“我们商场有好多同事都被骗了,小美现在辞职了,打电话也不接。我向商场了解到,她从我信用卡刷出的钱,没有入账到商场,她把大家都骗了,借钱根本不是为了完成商场业绩。目前,多数被骗者已经报警了。”王女士说。

信用卡被刷走12万元以后,王女士每个月找垫付公司帮忙还钱。她说,自己供养两个孩子生活,现在连生活费都供应不上。

记者按照王女士提供的电话试图联系小美,但始终无法接通。目前,王女士也已向警方报案。

希望小美能够及时还同事们的钱。本报提醒广大市民,钱款出借一定要谨慎,并保留好欠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