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中午晚上连着喝 喝出吉利数字“110”

2020-09-16 16:54:56 作者: 威海:中午晚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9月16日讯 (记者 高宁 通讯员 宫文灵 万明静) 有困难找警察,第一时间拨打110,这个常识人人知道。110却与驾驶人赵某有缘。赵某中午晚上连喝两顿小酒,结果喝出了吉利数字“110”, 被威海乳山市交警大队车道警务工作站民警夜查依法查获后,他后知后觉悔不当初,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

9月10日晚,车道民警在乳山市区南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驾和大货车超载行为。20时2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鲁K7XX78的轿车,沿青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而来,至打磨红绿灯时,被设卡民警依法查获。当民警要求驾驶人赵某出示证件时,赵某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精气味,有酒后驾车嫌疑。民警对赵某进行酒精检测,他呼出气体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民警询问得知,赵某从事收海鲜生意,当日在码头上,中午,他和出海归来的船员吃鱼喝酒,晚上,又和另一条船上出海归来的船员喝酒吃鱼,结果,连喝两顿小酒,觉得自己年轻没事,心存侥幸驾车回市区家里,没想到途中被夜查民警依法查获,酒精含量为110这个吉利数字。

现赵某驾驶证已被依法扣留,待专业部门的血液检测结果作出后,法院再依法对其进行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