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母亲被割喉,12岁小儿子窒息而亡,凶手竟是他们最亲的人

2020-09-16 16:56:33 作者: 45岁母亲被

9月12日下午,上饶广信区应家乡石门村发生了一起恶性案件,一对母子被人发现在家中遇害,而对他们下手的,竟然是他们最亲的人。

遇害的这对母子,母亲45岁,儿子12岁。女子遇害的地点在一楼的一个卧室里,被发现时颈部喉管已被割断,身上还被捅了一刀。而12岁的孩子是被凶手按进桶里,窒息而亡的。

受害人家属李先生说,事发当天他不在家,在上饶经开区的工厂里上班,家中只有妻子和小儿子,凶案具体是怎么发生的,他也不清楚,时间大概是12号下午五六点,事后他赶回家了解到,行凶的嫌疑人竟然是他的大儿子。

据了解,李先生的大儿子今年21岁,性格比较内向,初中还未毕业就辍学到浙江杭州做汽车美容,前两年回了上饶在这里打工,去年还想去参军,但因种种原因,最后并未去成,之后他便去了浙江。

从去年下半年起,家里人就不知道他在做什么了,给他打电话也都是无人接听。李先生说,大儿子基本上跟家人、亲戚朋友没有联系,唯一亲密的人是孩子母亲,孩子母亲经常会发短信给他,刚开始儿子还会回应,后来再发,却是理也不理。

去年下半年,李先生和大儿子聊过一次,但聊的结果并不好,这次大儿子为什么要向最亲的人下手,他也想不明白,他们甚至连儿子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清楚,根本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目前警方正在就此案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