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开展“文化下基层唱响时代最强音”深入基层送文化活动

2020-09-16 17:41:03 作者: 河北唐山开展

又是一年金秋季,2020年9月16日下午2:00点,由青年歌手刘鑫组织的志愿服务演出队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越河镇朱庄子村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朱庄子村两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全体演职人员100余人参加。

演出由刘鑫演唱《天使背影》为开场令人感动,接下来郑志敏的《长江之歌》随后、董丽《唱支山歌给党听》、王小玉《中国脊梁》、刘鑫 郑志敏 《共筑中国梦》陆续上演,最后合唱《咱老百姓》结束演出。朱庄子村负责人表示:此次演出为农民伯伯送来了文化盛宴、丰富了业余文化生话,为推进新农村建设助力加油感谢全体演职人员!

刘鑫表示能为家乡父老做一点事感到非常自豪,以后要经常关注家乡发展变化,为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记录者:喻辉 刘巧全)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