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参加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2020-09-16 17:44:16 作者: 中远海运参加

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隆重开幕。中远海运作为全球500强企业,应邀组织所属中远海运集运、中远海运港口、中远海运科技/上海船研所、寰宇东方国际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突出智能元素,创新办展理念,借助虚拟建模技术,汇集了551家全球知名、行业领先的科技企业在线上进行展览展示。

中远海运线上展厅

中远海运集运IOT冷箱服务

中远海运港口“5G智慧港口”

中远海运科技/上海船研所智能船舶系统

中远海运科技/上海船研所智慧交通

寰宇东方国际移动智能医疗方舱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发挥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支撑推动作用,围绕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以智慧航运、智能制造为重点,提升集团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智慧中远海运”,构建协同高效、充满活力的企业创新体系,实现集团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全面提升,形成较为完备的智慧航运、智能制造顶层设计布局、基础设施条件,推动集团“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全面提升中远海运全程物流供应链综合服务的整体安全、敏捷、高效的运营能力,成为“以智赋能、智慧驱动”的全球领先的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