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池州市青阳县支行积极参与银企对接会

2020-09-16 19:17:09 作者: 邮储银行池州

安徽网池州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银企对接,加强银企合作深度和广度,近日,邮储银行青阳县支行应邀参加青阳县政府主办的2020年第二次银企对接会,与多家小微企业实现了良好对接。

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零售银行战略,今年以来,该行克服疫情期间不利的影响,全力支持各经营实体的复工复产和创业就业,不断强化普惠金融服务。

对接会上,邮储银行青阳县支行充分利用此次平台宣传该行普惠金融政策,对普惠金融重点服务对象进行产品介绍,进一步丰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式和内容,拓宽普惠金融的服务渠道,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有效途径。并且通过便捷流程,最大让利切实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同时与前来参会的企业家进行有益的互动交流,该行普惠金融产品得到与会企业家认可和好评。最终,邮储银行青阳县支行现场与3户小微企业建立了银企合作关系,初步达成630万元的融资产品合作意向。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重点展开对县内各乡镇和工业园区的走访对接、信用村建设、创业贷款的推动,以点带面,将该行的金融普惠政策推行到各个行业,各个区域,切切实实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积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