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家民营制衣企业,扶贫车间笑语欢,脱贫致富奔小康

2020-09-16 19:21:57 作者: 武汉有家民营

在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月明村有一家民营制衣企业,10多年来,该企业利用村办小学闲置的校舍创办服装厂,收留本地村民就近打工,其中一部分是贫特困户。

近3年来,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月明村先后有28名贫困户和精准扶贫户通过打工经济摆脱了贫困,这就是爱心企业武汉艾依尔服饰有限公司。

月明村是新洲区阳逻街的一个比较贫瘠的边远村,这里远离闹市区,广西来新洲创业的服装老板谭昆带资金和技术来到该村创办服装企业,聘请该村的村民就近打工,由于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公司业绩逐年攀升,来此打工的农民和部分贫困户每个月都能够拿到3000到4000不等的工资,有的一家三口,有的夫妻同在这里干活,还有的农忙季节从事农业生产,农闲时到公司做事,一举两得。

生产车间充满欢声笑语,成为当地典型的爱心扶贫助困企业。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