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警方成功侦破21年前抢劫杀人案

2020-09-16 20:04:46 作者: 栖霞警方成功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客户端9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全百惠 通讯员 孙春利摄影报道)9月14日,栖霞市公安局迎来三位特殊的群众,他们将印有“除暴安良,匡扶正义,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锦旗,郑重地交到警方手中,表达对公安局成功侦破21年前抢劫杀人案、伸张正义的感激。

在简单而庄重的现场,受害人家属徐成民、徐成贵和林树春的内心难掩激动的心情。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案情。据了解,对于这起发生在21年前的命案,栖霞公安一直没有放弃侦破,特别是新一届公安局党委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命案积案的侦破工作,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班,克服案件线索少、侦破难度大等困难,锲而不舍攻坚克难,最终成功侦破。

座谈中,三名受害者亲属心情激动。这起命案成功侦破,告慰了遇害亲人,伸张了正义,惩治了犯罪,20多年来压在亲属的心头的石头也终于落地,他们充满了对公安机关发自内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