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动情的微笑源于陪伴——福清市医院工会携同福建长富乳业集团开展亲子活动

2020-09-16 20:06:28 作者: 最动情的微笑

为培养孩子们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互助互爱的品格,福清市医院工会携同福建长富乳业集团在宏路片区亲子馆开展多场亲子活动,给孩子们留下欢乐的童年记忆!

本次亲子活动共分为四期,分别在每周日开展。孩子们穿上奶牛围裙,骑上小奶牛,活脱成一个个造奶师,跟着爸爸妈妈们互动游戏和DIY美食,欢声笑语中放飞成长。

“是呀,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不记得有多少个日子没有好好陪伴他们?”这一刻,家长们抛开手机和工作,陪孩子们一起度过美好的休闲时光。

活动中,不仅有芋圆奶亲子DIY活动环节,孩子们用小手把红薯和紫薯捏成长条,用小塑料板平均分割,倒入香浓的巴氏鲜奶,彩色的“芋圆”团仿佛又同宝宝们一起回到了色彩斑斓的童年,爸爸妈妈手把手,浓香蜜意。

还有精彩的DIY小蛋糕环节,孩子们早早地就把手洗干净蠢蠢欲动。似模似样的搅拌打圈,享受着亲手制作蛋糕的乐趣,尽情发挥创意和想象,并初次体会了美食来之不易。

接下来还有幽默的黑人外教阿姨,用诙谐有趣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学习愉快,爱上英语。

本次活动的亲子游戏包含跳跳球、纸牌传粉、青蛙跳、小蜜蜂等,活动体现了童真童趣,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谊,不仅使家长融入到了孩子的世界中,更重要的是有效地实现了互动。

最后一首《听我说谢谢你》在真心话互动环节里,孩子们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送到爸妈面前,礼貌可掬地说了谢谢,那一刻,爸爸妈妈感动万分,重温了久违的亲子关系,温馨暖情 。

本次的活动,长富牛奶提供了免费的奶品,让暑假营养不放假,希望咱们的融医宝宝们能拥有更好的免疫力,开启新学期新征程。虽然亲子活动已圆满结束,但大家心中仍然惦记着那动情的微笑,你笑起来真好看——原来,感恩和爱是会把幸福一直传递的。

来源:福建省福清市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