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四层楼高的银杏树突然折断,太婆险被碗口粗的树干砸中

2020-09-16 20:55:06 作者: 惊魂!四层楼

楚天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余渊 黄士峰 视频剪辑王鹏)碗口粗的树干轰然倒塌,险些砸中正准备出门的太婆。今日,家住武昌区惠誉花园小区的彭爹爹反映,小区内一颗四层楼高的银杏树突然折断,树干倒伏时险些将他的老伴砸中。事发后,小区物业第一时间将横卧在道路上的树干清理到一旁,关于银杏树突然折断的原因,物业工作人员称,可能与此前的市政工程有关。

居民彭爹爹介绍,16日上午7时许,他的老伴正准备外出,当时老伴刚打开通往自家小花园的门,突然“咔嚓”一声响,一根长长的树干突然倾倒,部分树干砸在了自家小花园内,砸落的位置离老伴仅有不到2米的距离。

事实上,早在10天前,他就发现家门前的这颗银杏树弯得有些不正常,但没想到这么快就断了。

通过其他居民提供的现场照片,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折断的是一颗银杏树,断裂的树干横在一条小道上,占据了整个路面,地面上散落有许多白果。

今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事发小区看到,彭爹爹所说的银杏树位于该小区13栋旁,断裂的树干已被清理到紧邻小道的花坛上。记者注意到,树干坠落时还砸坏了4楼一户居民家的晾衣架。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查看,幸运的是并未砸到行人和车辆,随后他们将断裂的树干清理到一旁花坛内。

谈起银杏树断裂的原因,该物业工作人员称,可能与此前小区进行海绵城市工程建设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