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子在福州撞倒3名工人致1死2伤

2020-09-17 11:18:13 作者: 福建男子在福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17日)早上8时许,福建福州尤溪洲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伤亡。总台央视记者赶往现场发现,在尤溪洲大桥北往南仓山段引桥下桥处,一辆白色两厢电动汽车停在路面,车头凹陷破损,引擎盖撕裂,打着双闪;路面上残留两摊血迹,散落着一些车壳碎片,一片狼藉;车后方躺着一位中年妇女,肤色惨白,一动不动,经现场医生判断,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现场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事故大约发生在今天早上7点多,当时福州长希园林公司三名员工正在尤溪洲大桥上给三角梅施肥。到了7点多,工人正在收工,已经回撤到桥面导流线,正当工人正在收拾工具的时候,一辆白色电动小汽车从福州南二环往浦上大道方向开过来,直接撞开三角圆锥桶,压到导流线,撞到现场三名工人。

“事发前一秒我打了个哈欠。”事故车驾驶员赖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从鼓山过来,开到尤溪洲大桥附近犯困了,一不注意,就撞上工人了。据赖先生介绍,昨天晚上,他上夜班,到昨晚12点下班,下班后并没有睡觉休息,而是做了其他事情,一夜没有合眼,导致早上开车时犯困,没有看到车前方有三名工人。

目前,120救护车已经把两名受伤工人中的一名伤势较重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另一人受伤较轻,正在现场配合警方调查。

(总台央视记者 林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