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一男子丢失加油卡竟被盗刷三千余元,最终......

2020-09-10 12:55:11 作者: 濮阳一男子丢

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南乐县公安局以打击效果、重点业务推进教育整顿,持续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近日,梁村派出所不畏艰辛,辗转河北、辽宁多地,成功抓获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董某利(男,38岁,辽宁省盖州市人)、王某(女,35岁,辽宁省盖州市人),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

8月26日,梁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8月11日晚,李某某驾驶半挂货车途经大广高速南乐服务区加油时,不慎将加油卡落在加油机内,后被盗刷三千余元。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服务区,通过查看视频监控,锁定一辆辽宁籍牌照嫌疑货车。侦查民警辗转河北、辽宁多地进行调查取证,9月7日,民警将嫌疑人董某利、王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董某利、王某均对其盗窃他人油卡内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董某利、王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濮阳头条小编有话说:小偷小摸的事儿做多了就养成了这种不好的习惯,见到东西都想偷。希望上述犯罪嫌疑人能够早日认清自己的错误并改正,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赚钱,不要做一些小偷小摸的事情,光明正大做事。

信息来自:平安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