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狗咬伤,主人赔偿5000后家长又把狗摔死,全因一条短信

2020-09-10 12:55:49 作者: 女孩遭狗咬伤

导读:不少人闲暇之余喜欢养宠物,尤其喜欢养狗狗。狗狗很聪明,也很通人气,给主人的生活带来了不少欢乐,但大家也要文明养狗,外出的时候一定要牵好狗狗,以免给别人带来麻烦,万一狗狗咬伤他人,狗主人要积极处理。

宠物狗咬伤女孩后,狗主人赔了钱,可没想到家长又找上门来理论,并且将狗摔死,之所以发生后面的事件,只因为一条短信,究竟是一条怎样的信息呢?小女孩在电梯里被狗咬,狗主人赔偿5000元钱

陈女士养了一只狗狗,前不久父母带狗下楼遛弯,期间,狗狗一直都拴着绳子,回家时,老人牵着狗乘坐电梯,电梯里还有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用手摸了摸狗,老人当时也看到了这一幕,但觉得小孩并没有恶意,所以没有多加阻止,但没想到小狗情绪突然不对,咬伤了女孩的小腿。

老人立马给陈女士打了电话,要她来处理,陈女士赔偿了女孩家长5000元钱,双方还签了字,本以为这件事就算结束了,但没想到后来小女孩的父亲找到狗主人家,当天陈女士不在家,只有两位老人。

因为一条信息,女孩父亲找上门,摔死了狗狗

小女孩的父亲要求狗主人签一份协议,保证20年内她女儿的身体无恙,若是出现问题,狗主人要负责。两位老人觉得这个要求不合理,就没有答应。

双方理论的时候,狗狗咬伤了小女孩的父亲,这导致小女孩的父亲情绪激动,一气之下,他居然把狗狗给摔死了。

据小女孩的父亲说,赔偿后,狗主人给他发了一条信息,说家长没有看管好孩子,小孩主动摸狗,才会被咬伤。女孩父亲给对方回信息说,这件事没完,得重新商量一下。狗主人迟迟没回信息,女孩的父亲才来到狗主人家。

陈女士说,这只狗狗和她父母的感情很深,狗狗小时候还受过专门的训练,特别聪明,事发时,狗狗一直拴着绳子,也没有主动招惹小女孩,如今,她想曝光此事,让大家评评理。此事一经曝出,很多网友觉得,此事对于狗主人来说不公平,但双方都有过错。

大部分狗狗对陌生人都是比较排斥的,会冲着陌生人狂吠不止,或者抓咬陌生人,甚至主人开门的一瞬间,狗狗就冲了出去。作为狗主人,看管好自家的宠物是责任,避免伤了他人,也避免给自己惹麻烦。

另外提醒大家,平时外出,一定要给狗狗拴上绳子,看到老人孩子要离得远一些,最好不要与他人同乘电梯。如果有小孩子喜欢狗狗,离狗特别近,狗主人也要提醒孩子站得远一些,以免激怒宠物。你认为,文明养犬还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欢迎留言讨论。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