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毒!女子两次网购“致瘫毒药”投向丈夫!结果.....

2020-09-17 17:45:42 作者: 歹毒!女子两

本文转自【泉州网】;

一女子因与丈夫发生矛盾,

居然先后两次从网络上购买“毒物”,

并向丈夫投毒!

据说这种“毒物”能

致!人!瘫!痪!

9月15日,记者从宁夏石嘴山市公安局了解到,大武口公安分局成功破获自治区公安厅挂牌督办的“6.10”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案。

今年6月9日,大武口区警方发现辖区一网民“孤寂”从湖南郴州市网民“娱乐”处购买慢性毒药,并对身边人员进行投毒。 警方调查发现,在大武口购买“毒物”的犯罪嫌疑人为赵某,在郴州市销售“毒物”的嫌疑人为刘某。

6月10日,警方对赵某实施抓捕,现场扣押疑似“毒物”一瓶。据犯罪嫌疑人赵某交代,她与丈夫因不合产生矛盾 ,于5月19日通过QQ与刘某取得联系,以货到付款的方式向刘某购买了一瓶据说能致人瘫痪的“毒物”。收到货后,赵某立即实施行动,然而丈夫并未出现任何症状,不死心的她再次从刘某处购买“毒物”一瓶,不料被公安机关抓获。

为防止刘某继续在网上销售“毒物”,专案组迅速赶赴湖南郴州,对犯罪嫌疑人刘某开展抓捕工作。6月17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将利用网络发布信息并销售能致瘫、致残“毒物”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刘某对其利用网络出售“毒物”的事实供认不讳,称其所售卖的“毒物”为自行配制,没有毒性。 为及时准确核查掌握其他购买人情况,专案组循线追踪并调取大量数据信息研判分析,发现全国共有250余人利用互联网从犯罪嫌疑人刘某处购买“毒物”,涉及河南、天津、云南、重庆、上海、内蒙古等28个省区市。

目前,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查获作案电脑3台,手机6部,涉案资金20余万,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平安石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