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老渔民传说里的隐秘海滩

2020-09-20 13:40:25 作者: 海南老渔民传

好山好水看得多了,对大众的旅游沙滩来说自然会产生审美疲劳。就拿海南岛的海滩来说:海口的假日海滩,文昌的月亮湾,万宁的石梅湾,三亚的亚龙湾……这些耳熟能详的热门旅游景点,它们各具特色,都很迷人。但对我们来说,一个没有名字,只是从海南老渔民口中知道的沙滩更加让人感到清新自然,让人能全身心的体会到大自然的呼吸,让人自由自在的享受到天地空灵的舒适感。

上个月我们在文昌铺前港口和一位当地老渔民喝着“老爸茶”悠闲聊天儿的时候,朴实的老渔民告诉我们,距离海口市东南方向150公里处,有一片人稀罕至的原始沙滩,这个沙滩在地图上没有名字。但那里有原始的热带雨林,周围被奇峰异石所包围,要到达这个海滩,必须翻山越岭,穿越树林。

当你试着为自己打开另一扇门,为自己开一条新的路,你会发现美好在等着你。

穿越山林约莫40分钟,你的眼前就会突然一亮,海的声音,海的气息,你就都能感受到了。

这个海水清澈的可以看到海底礁石的轮廓,这是海南其它大众旅游景点,完全无法享受到的。而海底礁石的周围居住着海底的小生灵们。

海天一色,蓝到心窝窝里去了,来了这里,我想我永生不会忘记。

远方的积雨云产生的雨柱子,为我们把庞大云团撑住了,这样云不会掉下来,就那样像棉花一样飘着。

我们热爱地球,热爱海洋,热爱我们探寻的每一片美丽的地方。所以我们必须行动起来,保护它们。

海洋塑料垃圾,希望每个人见到这样的垃圾,都能捡起来,能捡多少就捡多少。如果每个人都为环保出点力的话,我想这世界上任何一片海都会更干净。

海底礁石周围海洋生态,各种可爱的海底居民,我们也只能做到,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海南海岛探索队Island Dragon Hunt我们不分国界,不分种族,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去探寻美丽,去保护美好,好的风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