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女子玩高空项目坠落,现场画面令人揪心!景区做出回应

2020-09-20 15:21:15 作者: 重庆一女子玩

我们并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会先到来,所以大家在还活着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身边的人,不要在失去的时候,再追悔莫及,到那个时候就什么都晚了。

据统计,每天因为意外死亡的人数在19人左右,大家可以算一下,如果是一年365天会有多少的人死亡?这并不仅仅是一个数字,而是每个数字都代表了一个人,代表着一个家庭,所以我们在生活之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在不受到他人伤害的同时,也不去伤害他人。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也会在放各种假期的时候出门旅游,有的人比较喜欢刺激的娱乐项目,就会选择去游乐场等地方游玩。

有些娱乐设施确实是非常的刺激,但同时也会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很多的人在玩这些刺激项目的时候,心中也会抱有侥幸心理,觉得意外是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的,但有可能这万分之一的几率就发生在你的身上。

就在9月18日,有网友爆料称,重庆万盛奥陶纪公园,有一名女子在玩高空项目时不幸坠落,现场的画面看了非常令人揪心,就在9月20日景区方做出回应。

因为是在景区内发生的,在当天的时候也有很多的人在游玩,有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在事发当天下午三点左右,他刚好来到高空速滑项目下面,刚看到有两名游客停在索道上,当时的时候他也拍摄了几张图片。

我们从这名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中也能看出到,一名女性游客坐在座椅上,手臂抓着上边的吊绳,在这名女性的后边,还有一名游客也停在了索道上,因为远方那个,距离比较远,所以并不知道是否有做好安全措施。

而从高空坠落的是距离这名目击者较远的那名女子,事情发生之后,记者向重庆市万盛区旅游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询问此事,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坠落人员是景区的工作人员,在意外发生后,已经迅速的将这名坠落者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据另一名目击者称,在两名女子停留在索道上,不能前进的时候,终点方向的工作人员通过手动拉动索道成功的将离终点最近的那名女子救上来,就在大家准备救这名女子的时候,女子突然掉下了山谷。

当时围观的人都被吓了一大跳,因为索道的高度大约是在30到40米左右掉下来,真的是非常的危险,这名女子是被四个人抬着他的手和腿放到面包车上送往医院抢救的。

就在9月20日10点40左右,万盛文旅官方微博发布信息,对此事作出回应,这名坠落的女子是景区工作人员,是在拍摄视频的时候,不幸发生意外,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情是在9月18日15时左右发生的,这名女子的死亡时间是在当天下午16时20分。

目前有关部门已责成景区停运全部速滑项目,事故原因、责任认定正在调查、分析之中。

在事情发生之后,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自己的看法,其中有网友表示,这个景区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事故了,在近两年发生了很多次。

也有网友表示,2020年真的不容易,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平平安安。

希望大家能够在往这些刺激项目的时候能够做好安全措施,生命只有一次,是容不得我们拿来开玩笑的。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