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护栏撞树再撞墙!琼海一男子醉驾连环撞造成1人死亡

2020-09-20 16:05:33 作者: 撞护栏撞树再

本文转自【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0日消息(记者 苏桂除 通讯员 王敬雄 王立夫)9月19日23时24分许,琼海警方接到报警称:位于海榆东线嘉积镇温泉墟温泉新村昌茂茶店处,发生一起小轿车碰撞隔离护栏和树木,又撞墙的交通事故。事发后,经琼海交警、消防人员联合处置,最终将被困在副驾驶上的女子陈某救出,但该女子因伤势过重,经琼海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琼海一男子醉驾发生事故,消防现场救援。琼海消防供图

当晚事发后,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琼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及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民警立即配合119、120急救人员对小轿车的伤员进行抢救。

事发时,一辆车牌号为琼A81AXX的黑色小轿车在经过连环撞击后,最终撞到路边建筑物墙上后停下。车上有两男一女,一名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女子被困,无法动弹,身上的衣服沾染鲜血。

琼海一男子醉驾发生事故,消防现场救援。琼海消防供图

据琼海市消防救援支队介绍,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事故车辆副驾驶周围车体进行破拆。当时,被困女子还有意识,至20日0时09分,将被困女子救出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医救治。

据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介绍,经调查,该起事故系当事人何某志(男,29岁,琼海人)驾驶琼A81AXX号牌小型轿车,载陈某(女,18岁,琼海人)等三人。沿海榆东线从嘉积镇方向往中原镇方向行驶至海榆东线温泉新村昌茂茶店前路段时,由于何某志涉嫌醉酒驾车,致使车辆碰撞上路边隔离护栏和路边树木,最后碰撞上路边建筑物。

事故车辆在撞击隔离护栏撞脱落过程中,还碰撞上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琼CC91XX号牌小型轿车,结果造成何某志与车上其他二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及隔离护栏等物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发后,受伤被困的陈某被救出,经琼海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琼海一男子醉驾发生事故,消防现场救援。琼海消防供图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