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怒砸ATM机,理由竟是屏幕亮得他睡不着觉

2020-09-10 14:27:53 作者: 男子怒砸AT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季雨)9月5日凌晨,南京秦淮警方接到某银行监控中心报警,称他们发现有两台ATM机被人恶意砸坏。待民警将打砸ATM的嫌疑人黄某抓获后,黄某供述,当时他打算进自助区休息一下,但是ATM机一直在闪,弄得他睡不着觉,心情烦躁的他就捡起砖头进行了打砸。

△男子砸ATM机 通讯员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接到报警之后,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秦虹派出所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此时破坏ATM机的男子已经逃离了现场。就在民警调取公共视频,准备确认嫌疑男子的身份时,民警又接到了一起移交警情,一名男子拿着一把美工刀,在网吧里威胁他人,随后民警现场将这名男子带回了派出所进行处理。经过民警核实,这名男子恰巧正是打砸ATM的嫌疑人。

原来十多天前,嫌疑人黄某辗转来到南京,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工作,身上也没什么钱了。据他交代,因为自己没地方住,所以这几天晚上一直在外面溜达。凌晨时分,他注意到银行自助区里有椅子,便进去想要睡一觉会儿。在这一过程中,黄某看到ATM机一直在闪,弄得他也睡不着。黄某越看越烦躁,便跑出去捡了一块砖头,对着ATM机的屏幕一顿猛砸,见屏幕碎了之后,他就把砖头丢了继续闲逛。

在溜达的过程中,黄某又进入一家网吧,向正在上网的人索要香烟。不仅如此,黄某还拿着刀,挑衅一旁上网的人,双方发生了矛盾。

目前,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秦淮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