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泔水路”致骑车人摔倒 险些滑入汽车轮下

2020-09-10 14:29:56 作者: “泔水路”致

来源:河南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9日晚上,郑州市二马路一处路面出现大面积泔水,一男子骑电动车经过“泔水路”时滑倒,险些钻入汽车轮下。

9月9日,晚上21时40分左右,郑州市一马路街道巡防队员刘志勇、张永其、李小刚巡逻二马路桥头路口时,只听“扑通”一声,一男子突然摔倒,电动车横躺在马路边。男子满脸痛苦,左手紧紧抱着右边胳膊。巡防队员忙将男子扶起来。

“还好我车速不快,要是车速快了,连人带车滑到前面汽车轮子底下就惨了。”摔倒的男子郑先生说,他骑电动车沿二马路由北向南行驶,忽然感觉车轮打滑,车不听使唤歪向一边,连人带车摔倒。

现场可以看到,郑先生摔倒的地方,油污带足有十几平方米,油污里还有饭菜残渣和少许碎肉骨头,行人走在上面感觉十分滑腻,更不用说骑车了。

“都是垃圾桶内泔水惹的祸。”路边一名目击者说,泔水从垃圾桶里流淌出来,淌在行人道路面上,因此,骑车人稍不小心就会把骑车人放倒了。

巡防队员指挥路人车辆小心行驶,避免出现意外事故。

随后,一名环卫工人将路面清扫干净。环卫工说:“这些油污仅凭简单的洒水很难彻底清除,有时还要撒上黄沙或者泥土,才能让路面防滑,像这种把泔水洒到路面的现象,希望相关部门好好管一管。”(线索提供:李惠勇)

文章关键词:泔水 摔倒 汽车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