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2020年“兴商惠贺·消费节”活动启动

2020-09-20 23:22:49 作者: 贺州市202

(贺州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吴晓娴)9月19日,贺州市2020年“兴商惠贺·消费节”活动正式启动。当日,城区有77家店铺和企业参与活动,包括中国工商银行贺州分行、可可鲜生、三洋家电、绿源电动车等商家,涵盖的范围有银行、商超、汽车、房产、家电、餐饮、药品等。

9至10月本就是“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再加上“兴商惠贺·消费节”活动启动当天正值周末,因此城区内消费购物氛围格外浓厚,超市、商场、餐厅等地人头攒动的场景成了消费节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中秋、国庆“双节”的即将到来,买茶叶来走亲访友的人也越来越多。“买茶叶中秋送礼用,走了几家还是这一家最优惠!”市民关女士告诉记者,贺州的茶叶很有名,因此想带点给自己的朋友试一试。象棋山茶叶销售点的谢老板告诉记者,为了提高茶叶知名度和增加销售量,店铺以参与消费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和提高宣传力度,消费节启动当日吸引了许多顾客到店购买茶叶。

奶茶、吃食类在周末最为畅销。在茶亭序国风鲜茶馆远东店内,前来消费的市民络绎不绝。“您好!您可以扫一下二维码,免费领取3元现金券哦。”员工周雪在点单的间隙还会向客人介绍店铺在消费节期间的优惠活动。她告诉记者,得益于贺州市2020年“兴商惠贺·消费节”发放消费券的活动,今天来店里消费的顾客多了许多。说到这,她还拿出手机展示当日领取现金券的后台消费记录。

19日18时,记者在华生购物广场超市入口处看到张贴着消费节免费领取现金券的流程图,有顾客驻足观望时超市员工会向其解释说明优惠信息和领取方法。超市员工林燕告诉记者,超市除了参与“兴商惠贺·消费节”活动,还推出了“中秋有礼 国庆放价”的促销日活动,许多商品的折扣力度达到了7折。

据了解,贺州市(三县两区)2020年“兴商惠贺·消费节”活动从9月19日开始10月19日结束,共计持续一个月,在活动时间内商家都可报名参与该活动。

编辑校对:范佳伟

总监制:郭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