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隧道侧翻 铁骑10秒“闪现”!3分钟救人!

2020-09-21 10:28:04 作者: 轿车隧道侧翻

9月16日18时许,广东深圳惠深沿海高速大梅沙隧道往市区方向,一辆小型轿车在隧道内发生侧翻。

意外发生后,包括司机在内的3人被困在车里。隧道内后方车辆紧急避让,现场也瞬间拥堵了起来。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车辆发生侧翻后,仅仅过了10秒钟,交警铁骑就“闪现”现场!并迅速展开了救援!

据了解,侧翻小车内一共有三位市民被困,包括一名司机和两位乘客。其中后排乘客被安全带卡住无法动弹,前排的两位市民因为车门变形也无法打开车门。

正值晚高峰时段,车流量大,而且因为事故占道,大梅沙隧道已经出现了拥堵排队。

随后,120和消防车赶到现场,此时已经紧急停车的司机们纷纷下车查看情况,并协助铁骑将被困市民从车内救出来。

一边的市民还主动把受伤乘客扶到路边,避免发生二次事故。交警表示,还好后面的司机反应迅速,及时把车停下了,不然很有可能造成连环追尾事故。

铁骑回忆,因为有市民的帮助,从到达现场到完成救援,整个过程只用了3分钟。三人中只有一人手部骨折,其余两人轻微擦伤。

晚上19时07分,拖车到达现场将受损车辆拖离,道路迅速恢复畅通。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司机驾车时由于分了神,撞上了路边的石墩后,发生了侧翻。

交警提醒大家,开车的时候,一定不要接打电话、看微信!要集中注意力,尤其是进了隧道后 ,要保持车距,否则很容易造成追尾!

(视频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编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