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警事」好友虚构工程项目,蕉城一男子陷入诈骗迷局

2020-09-21 16:54:57 作者: 「一周警事」

以投资工程项目为诱饵

诈骗他人50余万元

日前,蕉城警方抓获

犯罪嫌疑人林某婷

9月15日,刑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林某婷。据悉,2018年7月以来,林某婷以投资工程项目、资金不足等为由诱骗吴先生先后转账50余万元。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分析研判,民警在罗源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婷对其诈骗吴先生5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林某婷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击犯罪

9月14日,刘某原与章先生在漳湾某工地因断电问题发生矛盾纠纷,致使章先生头部、喉部、背部等多处受伤。接警后,漳湾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经审讯,刘某原对其故意伤害他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原因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9月16日,刑侦大队联合漳湾派出所在漳湾抓获网上在逃人员陈某。经查,陈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江西警方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移交江西警方。

日前,七都派出所民警在日常走访中发现,七都镇浦源大街有一家非法经营的日租房。经查,经营者林某未经许可,以每日70元的价格将房间出租他人。目前,违法嫌疑人因非法经营“日租房”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

获赠锦旗

9月16日,陈女士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八都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据悉,日前,陈女士停放在蕉城一广场的电动车被盗,遂报警求助。接警后,八都派出所民警立即启动“小案快侦”机制展开侦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华。目前,肖某华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救助群众

9月13日,洋中镇东山村口外公路上有一位老人摔倒在地,热心群众报警救助。接警后,洋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老人头部左侧有轻微擦伤,遂将其送往卫生院进行救治。经多番查找,民警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最终,家属赶到卫生院接回老人。

9月15日,八都云淡村附近有一名迷路老人。接警后,八都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老人带回派出所。随后,民警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最终,家属赶到派出所接回老人。

为民解忧

9月15日,林先生买水果时不慎将手机遗失,遂向霍童派出所文旅护航队求助。经多番查找,民警寻回遗失手机,并归还失主。

9月16日,九都一道路旁窗棂内有一处直径约30厘米的马蜂窝,给过往的群众造成安全威胁。获悉情况后,九都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该马蜂窝与墙面连为一体,铲除难度较高。随后,民警疏散围观群众,利用杀虫药剂和火烤的方式,成功将该处马蜂窝捣毁。

爱心慰问

9月15日,八都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辖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中秋慰问活动。期间,民警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起居,对他们提出的诉求以及困难进行劝解及安抚,并送上牛奶、月饼等节日慰问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