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连开5家分行,纯音连锁琴行用硬实力再创奇迹

2020-09-21 18:30:28 作者: 两个月连开5

2020年9月9日,在这个寓意天长地久的双九的日子里,纯音连锁琴行迎来惠州两家分行——东江学府分行和康城四季分行的同步开业,这是纯音连锁琴行开办的第28、29家分行。纯音连锁琴行各位股东、领导及各分行代表出席了开业典礼,相聚一起,共同庆祝分行开业。

纯音琴行是一所集音乐教育,美术教育,钢琴专卖,乐器销售,乐器批发等以音乐艺术为主题的培训机构。自2006年开办以来已有15年历史,以优秀的运营管理实现旗下分行0倒闭率的成绩,凭借高质量教学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和家长们的喜爱,培训学生共计10万余人次。目前在广东广州、惠州、东莞三地开设有多家分行。

在疫情影响、困难重重的今年,纯音琴行凭什么能够不惧疫情,逆风前行,不但旗下琴行没有倒闭关门,反而以一种燎原之势在各地遍地开花。

纯音连锁琴行董事长张佐龙先生说,能够在疫情时期迅速发展,其实取决于两点。一是纯音琴行一直以来坚持的高质量教学理念模式,教学机构停摆的疫情之初,很多琴行在家空着急,而纯音琴行的教研团队们并没有闲下来,反而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做教学教研工作,这为后期琴行的复苏与战略发展奠定了坚实良好的基础。

二是纯音琴行凭借自己优秀的运营管理经验,成功融资两千多万,这也让纯音更有底气地度过困境。在此期间,纯音还开启了限量股份众筹计划,即保障性的股份众筹加盟模式。即加盟者出钱,纯音琴行出力,利润全部分给加盟者。每一个加盟的人只需要投入2.5万即可加盟,且2年内包回本。如果亏损,则由纯音琴行总部全部垫付,还可以签对赌协议,真正保证加盟者投资0风险。

除此之外,纯音连锁琴行董事长张佐龙先生还告诉我们,他们计划将在10月份再开第3家分行,加上近日开的2家,总数将达到32家。

小编相信,凭借着丰富的经营经验、扎实的教学质量、充裕的周转资金,纯音琴行一定能稳扎稳打,将分行开遍各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