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驾奇瑞汽车行驶中发生故障马路中央骤停 退换遭拒

2020-09-21 18:31:50 作者: 东营市民驾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近日,市民穆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称自己于今年3月23日在东营市垦利区北汽新能源东营大山4s店购置了一台型号为“奇瑞小蚂蚁”的新能源汽车,本来喜提新车是一件高兴的事情,没想到车开了没几天就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3月27日,我开着新买的这辆新能源汽车行驶在上班的路上,突然汽车就发生了故障,失去了控制,骤停在了路中央,后面就紧跟着一辆大货车,差一点就没刹住车,顶到我的车尾,还好货车处于空载状态,如果货车是满载的话,刹不住车,后果将不堪设想。”穆先生说道,“我当时也是吓坏了,所以,我认为该车存在安全隐患,希望4s能给我退车或者换一辆车。”

随后记者采访了北汽新能源东营大山4s店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车辆检测并未发现异常,且汽车并不满足“三包”退换条件,所以不能办理车辆退换。

4s店表示,希望检查出故障原因,然后进行修理,但是进行了多次检查并没有查到任何故障,称可能是因为操作不当才引起的汽车骤停,但穆先生对此并不认同。

双方经过多次协商,最终达成一致协议,由4s店将汽车修好,并赔偿给穆先生汽车终身免费保养和1000元的误工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