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就有不输日本的森林温泉!泡私汤看风景,初秋去刚刚好

2020-09-22 00:04:25 作者: 崇阳就有不输

2020年只剩下最后几个月,用一趟旅行来犒劳自己吧。小编最近被问得最多的就是“周边度假推荐哪里?”

天气渐冷,当然要去泡温泉!

不过现在不敢去太远,只能选择安全的周边游:

交通一定要便利,最好自驾可达

酒店环境要自然,远离人群坐拥山水

温泉体验要足够私密,种类选择要够多

隐于咸宁这座有名的温泉之都,一向低调的浪口森林温泉,少了商业与游客的叨扰,也恰好得以保留这份古朴与宁静。

始于自然,隐于自然,在这儿能体验一把诗意生活。不夸张地说,这也许我是在湖北泡过最漂亮舒服的温泉,没有之一。

绝版森林温泉 不输日本的泡汤体验

它坐山面水,拥有万亩竹海,森林植被覆盖率高达95%,平均负离子含量高出城市15倍以上。漫步、沐汤,空气中的清新,让远离都市喧嚣你享受这难得的片刻放松。

直引流淌千年的崇阳地下温泉水,70个形状各异的温泉泡池依地势而建。中医养生国医馆,除了能按摩SPA,还能享受温泉中药浴,有效治疗和预防各种疾病,泡完药浴,还能去恒温泳池里舒展胫骨。

尤其是在秋日这个有丝丝寒意的季节,将整个身子放入暖乎乎的水中,蒸腾的热气贯穿整个身体。一边赏初秋微醺山色,一边尽情享受温泉疗愈,所有的疲乏和阴霾都一扫而光。

远处湖面漆黑,热腾腾的小池子里,不担心陌生人打扰,喝茶聊天,浑身暖和的披着浴袍,远山如黛,魔幻浪漫。

浪口温泉别墅

别墅占据静谧之地,自带超大后花园。身处如此环境之下,自然不会差。

温泉别墅隐藏在崇阳浪口的隽水河边,穿过前厅,中国古典的院子在眼前出现。将天然的绿植碧水与酒店环境融为一体,石砖矮墙,青藤瓦缸,榫卯门栓……用新古典描绘出明清视野。

屋舍之间留白于自然,看上去就像是散落在大自然中的“聚落”,兼得外貌水墨质感与内在宅邸私密感。

置身自然环绕之间,窗外即是世外仙境。清凉山风送来安谧讯息,在这样的景色里自然醒,也带着一种度假仪式感。与爱同行,惠游湖北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