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英国女子开车看手机,不留神撞到人逃跑,后来才发现对方是她公公

2020-09-22 02:29:08 作者: 原创 英国女

原标题:英国女子开车看手机,不留神撞到人逃跑,后来才发现对方是她公公

为了安全,在我们的生活中,人们常常说道,开车不看手机,看手机就不要开车了。

然而,有些人还是不听劝告。在英国,有一名女子就因为在开车时,看了手机,发生了让她懊悔不已的事情。

车开到斑马线时,没有减速

日前,在庭上,29岁的英国女子法蒂哈·贝贡·阿贝丁,被判刑期18个月。事因2018年2月5日发生的一件事。

据英国《太阳报》9月21日报道,法蒂哈曾经是一名药房助理。2018年2月5日的晚上,法蒂哈正驾着车,准备去取外卖。

(汽车经过斑马线之前,没有减速的意思)

当将车开到位于英格兰莱斯特的海菲尔德圣彼得路,距离斑马线没多远时,法蒂哈顾着看手机,也没有减速。

(监控记录显示,老人当时正在经过斑马线)

那时,人行道上刚好,有一位老人。就这样,法蒂哈一不留神便撞上了老人。老人被撞后,重重的摔落到地上。

然而,虽然撞伤了人,法蒂哈却一点都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而是仓皇开着车逃跑了。

(撞了人之后,汽车不管不顾,就离去了)

老人显然伤得不轻,艰难地在地上移动着。

还好后面的车辆看到了这个情况,停了下来,周围的路人也纷纷走上前来帮忙。

后来,老人被送到了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经过检查,其多处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在医院住了11天,身体才有所好转。

警察找上门,才发现被撞的人是公公

很快,这起案件引起了警方的重视。刚开始,根据监控录像,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一个男子身上,因为他的车型和法蒂哈的车型一模一样。

不过,后来,经过进一步调查,男子与此事无关。

而这名可怜的男子,还因为莫须有的指控,在牢房里待了整整一夜。

根据线索,慢慢地,警方终于找上了法蒂哈。这时,法蒂哈才发现,原来自己当晚撞到的老人,竟然是她的公公。这让她错愕不已。

但是,面对警方的怀疑,一开始,法蒂哈依旧表示,自己不清楚发生了这个事故。

其实,当天撞到老人后,法蒂哈的车也受到了不小冲击,不仅雨刮弯曲了,挡风玻璃也碎了。

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在警方找到法蒂哈之前,她已经找人将车辆进行了修理,恢复原状。

此外,她还删除了手机里的30多条信息。

当然,法蒂哈的伎俩还是被经验老到的警方识破了。

此时,法蒂哈又想出了别的花招。

她解释,自己可能撞到人了。然而,由于当时哮喘发作,她失去了部分知觉,所以对于当时的情况也没有记忆。她的车挡风玻璃之所以破碎,是小偷砸车偷手机造成的。

此外,她还说手机的信息经常延迟,以掩饰当时撞到她的公公时,自己正在看手机这一事实。

不过,这一切,在多个证据事实面前,终究无用。最终,法蒂哈承认自己正是撞到她公公的肇事者。

知道媳妇撞到自己,公公依旧力挺媳妇

其实,刚开始,法蒂哈的家人,也不知道她撞到了她公公这件事。

然而,当她的公公知道自己被媳妇撞了之后,竟然还出现在庭上,特意写了一份声明。

在这份声明里,法蒂哈的公公力挺她。其表达了一直以来,他都非常喜欢法蒂哈,法蒂哈于他、他的妻子,以及他的家庭来说,非常重要。对于法蒂哈的过错,他表示原谅。

最后,法蒂哈被判刑期一年半,其中半年是由于危险驾驶,还有一年是因为其说谎,妨碍了公正。

与此同时,她还被判禁止驾驶两年零九个月。

实际上,对于法蒂哈,这个结果算是最好的了。

幸运的是,她的公公最终恢复了健康。

不然,大概率她的家庭离破碎也不远了,而她一辈子可能都要活在这个阴影中。

 1/2    1 2 下一页 尾页